义城第一狂

轮回是个不断“杀死”的过程,新陈交替,失去的永远失去,过去的不能重来,转过一刻,就只能回望不能倒回,而转过一轮,就连回头也不知道要看向哪里。

那些芳年岁月,也终究会轻描淡写的远去,最后也成为薛蒙折扇上的一句“薛郎甚美”。

好的,下面我们来听一下受害人薛蒙的发言,他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薛蒙:

我有个哥哥(墨燃)。后来我发现他不是亲的……

我有个朋友(师昧)。后来我发现他不是真的……

我有个师尊(晚夜玉衡北斗仙尊死生之巅玉衡长老楚宗师红莲地狱断腿水榭之主夏司逆楚晚宁!)。后来我发现他不是个人……对不起师尊我没有骂你我不是狗东西您别用逆徒当死的眼神看着我啊啊啊啊


整个师门,只有我最无辜,我的师尊和他的另外两个徒弟中间发生了什么我永远是最后知道的……听说我哥首先看上了薛丫(华碧楠:黑历史去死)师昧这个可怜的孩子,多么让人震惊!后来他更加的可恶,甚至想拐走师尊,直到他已经得逞……我依然是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傻子。。。我甚至某一次差点就看到真相😐后来更缺德了,师昧也想拐师尊!而我还是那个傻子😶😶




啊,累了,所有人都骗我……



(我爹娘都骗我,连我都不是亲生的😭)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