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城第一狂

轮回是个不断“杀死”的过程,新陈交替,失去的永远失去,过去的不能重来,转过一刻,就只能回望不能倒回,而转过一轮,就连回头也不知道要看向哪里。

我们从小说中得到了什么2

https://yichengdiyikuang.lofter.com/post/749e1b7f_2b822e02b

上一篇。

——————————————

 学长辛苦了,给学长倒一杯白开水,杯子在饮水机旁,小心烫嘴。


谁让我是一个保安,一日三餐只保一中平安。


贼眉鼠眼,本色出演。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再多一句,你活不过今天。


周末看书,人不如猪。


吴雩不动声色地慢慢向后退去:“……队长,我突然想起来我打火机丢在缅甸忘带回来了,我这就回去拿一下,咱们改天有缘再见……” 


我们谈什么?


谁教的唐二打说冷笑话


你我本无缘,全靠我砸钱。


这杯水他最好给我放黄金杯子里头送上来。


葱不吃生的,蒜不吃熟的,姜生的熟的都不吃,不吃酸的,不吃辣的,不吃荤的,不吃植物的茎,不吃带皮的茄子和番茄,不吃动物的膝盖以下,脖子以上和内脏。煮过的蛋黄不吃,卤水点的豆腐不吃,石膏点的那种能凑合。海鲜能吃就是不想剥。


背影哥


无情无义的郁子宥始乱终弃,得不到就把我抛弃。


“实不相瞒,其实我从小就对名字里有停的人过敏, 一靠近就好起皮疹,严重时还有上呼吸道充血引发的呼吸困难,所以还是算了吧。”


玉米淀粉。


于闻:天要亡我,非战之罪。


丞哥带你看脑残。


“我点的夫妻肺片居然没有夫妻?!涉嫌欺诈,举报了”

“老板娘生的是个儿子不是女儿,辣眼睛,一星”

“付钱的时候发现我还是那么穷,丧了,不开心”

差评。

“出门看到今天只有一个太阳,心情不好”

差评。

“怎么现在我还是单身,难过”

差评。

“白天没看到星星,烦躁”

差评。

“叙利亚今天还在打仗,叙利亚人民好可怜,心情不好,给个差评”

“今天气得少吸了一口空气,你们餐馆得给我负责,一星”

“吃一口饭我就想起非洲地区穷苦的人民,好可怜,给个一星好评吧”






穿成万人迷的炮灰竹马,病案本,吞海,放学等我,惊封,破云,缚耳来,默读,伪渣,当年万里觅封侯,破云,吞海,全高,撒野,穿成炮灰竹马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